Tina Tong(开学停更)

微博:苏的三次妈咪

御灵师7





灵异类ooc





恐怖微沙雕





勿上升正主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童禹颜带着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去往了御灵师的考试现场




站在门口的检察官看到他们后先是毕恭毕敬的行了一个大礼




“女皇陛下”




“嗯,免礼。对了,今日本宫要带着他们一起出任务提前适应,你把手续给他们办了吧”





那位老者一听眼中闪过一丝狠毒和算计





“是,陛下”





童禹颜走到他身边,他也很顺从的低下了头





“我劝你不要动什么歪心思,只要我还在一天,这个国家就还是我的。别给我玩什么暗箱操作,不然我出来之后,你懂的”





她的声音软软糯糯的,语气也毫无波澜,说出来的话却让人心生凉意,从头凉到脚的那种





老者不由得冒了一身冷汗,他躲闪童禹颜的眼神,用衣袖擦了擦额头上渗出的汗水





“陛下,我听不懂您在说什么”





童禹颜也就淡淡的看了他一眼




“那是最好”




李琳见气氛不对走上前挽住童禹颜的胳膊,小声的和她交谈




“那个老家伙又憋坏招了?是时候清清人了吧”




“嗯,眼神不对。现在哥哥他们也回来了,也确实该把垃圾分分类了”




“那你真的打算带他们直接出任务吗?他们还没经过培训诶”





“这不有我们吗,没事奥”





“小怿!智哥!你们帮我代一下班,我和琳琳还有遥遥带哥哥们提前适应一下,出任务”





“我和你们一起,让李琳替我”





“可是如果琳琳走了,那没人帮我打配合了”





“我不行吗,我俩还有融合招,保险”




“不是,琳琳是帮我起牵制作用,智哥不在琳琳又走了,不太安全。”





童禹颜走上前踮起脚摸了摸朱怿鑫的头发





“安啦怿哥,有我呢”




“哼,你还知道我比你大,你们几个要是再搞一身伤回来看我不削你”





“我们走啦,帮我好好选选人才哦”





三个小朋友带着一群哥哥来到了一个像镜子一样的东西的面前。然后只见她手一抚,上面就出现了各种等级的选项,她选了一个比较简单的d级任务





他们一个一个的穿过传送门,等再次睁眼的时候已经在一个卧室里面了。陈天润先是去看了一下门,在用力拉了几下扶手之后发现果然上了锁




“门锁了,是密码锁”





“先找线索”





十几个人就在这个不算大的房间里面翻翻找找,苏新皓在翻书架的手一顿





“怎么都是音乐的书籍”





“这也正常啊,说不定人家热爱音乐呗”





余宇涵凑过来也帮他开始翻阅书籍





“找找有没有音片,这里有一台唱音机可能有用”





“哦哦,那你们都过来帮帮忙, 这些书太多了”




一群人沉浸在书的海洋之中




咳咳,串场了




一群人翻书都要翻到两眼昏暗,差点白眼一翻就过去的时候





“啊!我找到了,是这个吗?”




张极手上拿着一个黑黑的扁扁的东西




“唉管他是不是呢,先放上去试试”




张泽禹把唱片放到了唱音机上,把唱臂往转动的唱片上一放,富有节奏性的音乐就从喇叭中传出。一群人都围着唱片机仔细聆听着,希望能从中得到线索。





到最后还是让他们失望了,这就是一段普通的,不能再普通的音频





“啊啊啊!根本听不出来什么,到底是哪个细节没有发现啊”





左航挠了一把本来就不富裕的头发,心态有一点崩





他看了看旁边坐着的三个丝毫不慌的小孩,他们甚至还喝起了茶?!




“尝尝?在出门前刚泡的”




“嗯,好茶。”




“遥哥泡的茶还是这么好喝”




“不是,你们不急吗?”





“不急啊,急了也没用。外面还不比房间里面安全呢,诶我们第一次出任务是困了几天才出来的来着”




“五天吧好像”




在座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气




五天是什么概念?在食物水源不足的情况下困了大半个星期,能活下来都是奇迹




“要不是那些人暗地里使绊子,我们也不至于在里面困那么久啊”




“嗯嗯,真是让人火大的家伙呢”




“你们都过来看看!这是什么”




邓佳鑫手上拿着一个小纸条,纸条上写着这么一串阿拉伯数字和中文数字的结合版:



二11二

  1三1


一  

11二11 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各位可以尝试着来解一解哦




其实很简单的




结合着文字想一想,上下关系都已经给你们标出来了





嘿嘿,欢迎评论区留言




晚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9)

热度(28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